Minggu, 26 Agustus 2012

有趣的故事


歡迎到我的博客
在這裡,我們提供了一些的故事會讓你笑,在同一時間感到驚訝
這是我們的有趣的故事:

治療關節炎的病專科的醫生

醫生阿古斯稱為為特殊治療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

有一天,他在等候室的人時,一個老婦人,近一半彎曲他的身高,慢慢地站立,扶著他的拐杖。輪到他的時​​候,他走進醫生的辦公室,出現了令人驚訝的是,在5分鐘內,她的頭身體直立行走完全直立。

一個女人,在候車室看到了這一切老婦人衝了過來,說:“這是一個奇蹟!彎,直到你走了一半,現在你走直立。醫生怎麼說?”

“他給了我一個較長的甘蔗。”

孩子得了BABY TWINS

有三個父親在醫院的候診室,等待自己的寶寶出生。

護士走了出來,告訴父親說:“恭喜你,你對雙胞胎女兒的父親!”

“真是太巧了,”父親說。“ “我是經理的PT達拉雙胞胎。”

五分鐘後,一名護士走出來,告訴兩個孩子的父親,“恭喜你,你是三胞胎的父親!”

“好了,這更是一個巧合,說:”第二個父親。 “我是一個投資經理在PT。Trimegah。”

當時,三個孩子的父親倒塌。

我的父親轉身的頭兩年,問道:“他怎麼了?”

第一個父親回答說,“他曾在電視台跨7!”

最高時速為26公里/小時

一輛車在高速公路上開得很慢。警務人員發現了滯銷的車輛,並停止它。

“什麼樣的錯誤,我做了,官?”問司機。

“你開一條主要公路上以每小時26英里的速度。制裁,說:”有關人員告訴司機,“你要開車至少60英里每小時。”

“但是,當我到公路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26!”司機回答。

軍官大聲笑了起來,“這是因為,這是公路26號後26是不是速度極限!”

司機趴在汽車座椅的警察看見一個女人坐在他旁邊,面色蒼白如鬼。

“發生了什麼事?”問。

“我不知道,但他的駕駛,因為秋天的高速公路160。”

毛氈毫無生氣的

一名女子被趕到的醫生,看起來很擔心。他說,

“醫生,請看看我。當我醒來了今天早上,我看到自己在鏡子裡,看到我的頭髮被破壞和kekelahan,我的皮膚是所有皺和糊狀的,我的​​眼睛被腫了紅色和鼓鼓的,和似乎沒有生活在我的臉上!有什麼錯我嗎,醫生?“

醫生看了他幾分鐘,然後平靜地說,

“好吧,我只能告訴你,有你的視力是沒有錯的。”

免疫拒絕POLITE

一個女人,作為一個兒科護士工作,有困難的兒童免疫注射任務。有一天,他走進檢查室,給4歲的兒童注射。

“NO!”沒有!“男孩尖叫起來。

“城野”,她的媽媽罵。 “這是沒有禮貌的行為!”

當時,孩子哭越響,“不,謝謝你!NO,THANK YOU!”

Tidak ada komentar:

Contact Us

Nama

Email *

Pesan *

Jangan Lupa Kalo Memang Suka Like Aja !!!

×

Powered By CLUSM and Skyzone GC

Tentang CLUSM

Blog CLUSM menyediakan informasi terbaik untuk Anda. Ingin lebih dekat dengan CLUSM? Silahkan kirimkan pesan Anda di Facebook CLUSM.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s